凹凸深坑

© 朔雪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也只是如果

※原創+黑安哥乙女×1 段子集
※莫名的段子(
※不喜請滑過

1.如果你是我爹(原創_景)

「老爹!!!!!」

一個小女孩從外面打開大門衝了進來,語氣像是末日將要來臨似的,使剛好在洗澡的景急忙圍了一條浴巾跑出了浴室。

「怎麼了?!」

小女孩見狀,突然笑了笑。

「我好愛你喔。」

「……你過來,我保證不打死你。」

2.如果我喜歡你(原創_艾維斯→比爾)

「艾維斯?」

有著一頭青玉色捲髮的少年,冰然,正面無表情的叫著一名精靈,見精靈沒反應還多戳了他的臉幾下。

「……嗯?」

當名為艾維斯的精靈終於反應過來時,冰然差點用手指戳進他的嘴裡。

「我叫了你很多次,怎麼了?」

艾維斯愣了一會兒,表情轉變成了溫和的微笑,那明明是笑著卻感到有一絲的落寞的微笑。

「……不,請無需擔心。」

「僅僅想起了夢中人罷了。」

畢竟是那名愛上人類女子的狼先生呀?

3.如果我們再次相遇(原創_白井、泰德)

背著書包走在路上的白井突然感覺到自己的左手被人拉住,她回頭一看,拉著她的是一名不認識的金髮外國人。

「那個,請問先生這是……?」

下意識的用日文問出口的少女才剛說完,才意識到對方說不定不會日語,正想改用英文加比手畫腳的問對方時,對方卻以一口流利的日語回應了她。

「……抱歉,我好像認錯人了。」

那名外國人將白井的手放了開來,正想轉身走掉時,少女卻覺得他有點熟悉感。

「那個,先生!」

被叫住的外國人停了下來看向了她,她慌張了一下才緊張的說了:

「雖、雖然不記得您……但我好像在哪看過您,請問您是?」

4.如果你抓住了我(安迷修乙女)

「小姐,你在哪裡呢?」

安迷修的腳步聲迴盪在房門外,被他的舉動嚇到的你躲進了房間裡的小櫃子中,雙手摀住了自己的嘴,深怕自己會發出聲音引他過來。

「不要再躲囉?」

終於,他進來了。

他的腳步聲越來越大,接著你聽到了不遠處的衣櫥被打開的聲音,然後是床單被翻動的聲響,他似乎是檢查你是否在床底下。

「小姐,再這樣在下會生氣的。」

在他說出這句話的同時,藏身處越來越少了,當你覺得沒有希望的時候,你卻聽到了他腳步越來越小的聲音。

你悄悄的打開了櫃子的門一看,你卻發現了他就在你面前注視著你。

他早就意料到你在這了吧?

安迷修的嘴角微微上揚著,眼裡的湖綠似乎更汙穢了些。

「找.到.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