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深坑

© 朔雪
Powered by LOFTER

暗戀那件事

※安雷安……?
※短,有ooc
※可搭配歌曲【西瓜Jun-暗戀說】觀看

身後星辰剛攀上夜空,安迷修坐在書桌前揉了揉太陽穴,桌上的筆記本寫滿了文字,仔細看,無非是關於他和雷獅的點點滴滴。

從見面到吵架,從拌嘴到心動,都編寫進了日記之中,當時似乎只是隨手寫寫,然而到現在才發覺,已經記載了滿滿的他。

安迷修嘆了一口氣,把筆記闔上了以後,將筆放回了筆筒裡,起身躺回了床上。

也許有些事成了習慣,像是一見到他,就會下意識的叫住他,然後開始東扯西扯的聊天。

是什麼樣的感情牽動著他,他不曉得,但他知道一件事情,他對於雷獅有著與眾不同的情感。

他也有想過,或許只是對於一個自己無法置之不理的人的感覺罷了。

但,為什麼他會對雷獅這麼在意?

想到這裡安迷修似乎想到了什麼,卻被自己反駁了回去……但答案不是很明顯了嗎?

——他喜歡上了雷獅。

當他察覺到了以後,突然發覺所有一切都變了樣子,從前與對方的爭執成了禮讓,對他的行為也多了份寬容,安迷修有一絲變了,染上了他眼裡的星辰大海。

像是入了深夜,想像寫進了夢裡,像回憶洶湧,卻又一瞬而過,他的夢裡不時閃過那些片段,想像過的、發生過的。

他是否也為誰而悸動著?

那個人佔據著他的記憶,就好像是呼吸左右著他,順其自然似的就融入了他的生活。

在那之後,他隔天遇到了雷獅時,他難得拉住了對方的手腕。

「雷獅,在下有事想告訴你。」

「噢?正巧,我也有件事想找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