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深坑

© 朔雪
Powered by LOFTER

騎士的信仰

※安哥個人向,其實是自己對安哥的見解

※來激勵自己,但似乎產生了別的效果

※這麼一打,突然覺得自己是安吹


安迷修,那是一個對於他的信仰決意貫徹到底的男人。


他對於騎士道的熱誠就像是一道燃燒中的火炎,狂熱且難以平息,但他的理智卻有如在寒風吹拂過般清醒,他認清了這個世界,卻從未對它投降。


像是一個面對黑暗的騎士般,他面對著所有惡意,立志將他們一一砍碎。


這樣的他很容易被滿足也不求回報,所以在大賽裡他即使是損害了自己的利益,也不惜一切秉持著騎士精神來逞惡揚善,這樣的善良是他的優點也是缺點。


大賽裡總有人認為他的大義是多麼的不自量力,但他或許也沒想過在安迷修那溫和的笑容之下,有多少的執著吧?


而他說他的腦袋不太好,但他凡事都會往好的方面想,因為他想讓世界變得更溫暖,他努力的想守護一切,因為那是他能做到並且也是他對自己的要求之一。


他對自己的要求比任何人還高,比天還高,比海還深。


他不斷的鍛鍊,不斷的想變強,那是因為他想用自己的方式來挽救別人,即使救不了全部,也要救到部分的人們。


他有時候也會不知道該怎麼辦,在山上被師傅教導的他對外面的世界是一片嚮往,也是一片未知,他像是空白的筆記本,前面被他的理想填得滿滿的,後面等著他自己書寫下去。


你知道嗎?


安迷修他很堅強,也令人心疼。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