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深坑

© 朔雪
Powered by LOFTER

隨筆

※中也乙女
※短刀,第一視角
※我久違的虐我自己

有一個男人,他總是在說到某個人之後就變得有點急躁,滿口都是對他的抱怨,就算平常工作時都沒見過他這副模樣,好看的俊眉都皺在了一起,聲音裡也多了份對那人的不滿,而且只要讓他喝酒,這種情況還會變本加厲,整個人還會變得很容易生氣。

但,縱使他急躁、易怒,與他相處之後,你就會發現他遠比你想像的還敏感許多,他會在乎自己身邊的"同伴",他會在乎別人眼光而打扮自己,他呀......其實很溫柔的。

那個人的名字是中原中也。

是我的初戀。

-

我當時並沒有發覺到我喜歡他,只是覺得這個前輩真好,比黑手黨的任何人還好,我那時甚至把他真的當成了家人,現在回想起來,我還真覺得我那個時候真蠢,這下好啦,喜歡他到一發不可收拾了。

____,你還真蠢。

早該在第一次對他心動的時候發現了,也該在第一次聽他抱怨時放棄了,畢竟,那人在前輩的心裡住了太久,早就怎麼趕也趕不走了。

我愛他,他卻視若無睹,不,應該說是,不打破現狀的溫柔吧?

所以才什麼也不說,但是呀,前輩。

這種溫柔也是會傷人的呀。

我想拜託你,對我殘忍一點吧。

-

就像別人總是對我說的:

『你知道嗎?』

『就算他是你的唯一,你也不會是他的那個唯一。』

『夢該醒了,孩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