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深坑

© 朔雪
Powered by LOFTER

任性

※中白補檔
※喝醉的白井是流氓(蓋章
※私設兩人剛交往

當白井被約去酒吧的時候,其實她是拒絕的……,但是一聽到中原前輩也會去,她一秒馬上答應。

但是事實證明,她被騙了。

「我要回去了。」她鼓起了兩側的臉頰,一臉失落的盯著罪魁禍首,她才認識幾天的新同事。

「白、白井前輩別這樣嘛——!」說著說著手就搭上白井的肩。

這使得她十分的不舒服,她皺著眉把搭在她肩上的手臂拍掉,非常為難的說著:「抱歉,我不太想……」

當她還沒說完,身後響起了一道熟悉的聲音:「你們在做什麼?」

「前輩!」白井彷彿看到了神一樣,眼睛整個發出光彩似的。

「中原先生?!」他似乎沒料到中原中也的出現,他急忙的邀請中也是否要一起喝個幾杯,意外的是,他答應了?!

當然白井當時根本沒在聽,自顧自地用崇拜的眼神在盯著中也。

結果現在……反倒是除了中原中也以外的兩人都醉了。

為什麼呢?
因為他正要喝的時候突然發現白井的反應變得越來越有趣就暫且看著了。

「我說妳不能喝就別喝啊?」中也他無奈的說著,他是不怎麼關心新來的啦……但白井的蠢已經是眾所皆知,再加她可是自己的女友,不關心也難啊?

「鼻要!不要阻止我!就算是中也也不能阻止我!」她把酒瓶舉了起來,整個人看起來搖搖晃晃的。

「不能阻止你?你說真的?」他直接拿走了白井手中的酒瓶,結果沒想到白井倒是直接撲了過來,整個人掛在他的身上。

「嗚……中也欺負我……」她微微的顫抖著,似乎是哭了的樣子?

「喂喂……我只是不讓妳喝,妳有必要……死丫頭,你在摸哪裡?!」話還沒說完,他就感覺到不對勁,然後才發現身上的人兒在摸索著他的腰,正大光明的吃他豆腐。

「前輩的腰真細……好摸,喜歡。」迷迷糊糊的說著感言,說完後抱住中也的腰撒手不放。

「我說你啊……放手。」試著讓她鬆開手,不然他也不想使用暴力,尤其是對白井。

「不要!!!」白井反而抱得更緊,但她幾秒以後抬起了頭說:「除非中也吻我!」

「醉了就給我耍流氓嗎…白井妳真的是……」他一邊抱怨著,一邊俯下身,吻上那雙塗上了保護色的薄唇,他把微微殘留的酒水從白井的嘴中全奪取過來。

白井一時之間被吻得失神,只是依照自己的本能尋求著那份快感,於是她放開了中也的腰,轉而漸漸環住他的脖子,不願放開。

當兩人吻到一半的時候,另一個不識相的傢伙竟然醒了過來,爬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就直接大喊:「白井前輩我喜歡你!!!」

「我不喜歡你啦幹,哼!」白井離開了中也的唇,一瞬間飆出了這一句話,然後坐在中也的腿上抱著他不放,頭還埋進了中也的頸部中「回家!」。

中也稍微有點嘲諷的看著他說著:「啊啊,抱歉,她愛的是我」起身,順便把白井換個姿勢,公主抱了起來。

「回家,可是你說的啊。」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