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深坑

© 朔雪
Powered by LOFTER

禮物

※雷獅×你
※今年雷獅生日賀圖“配詞”衍生(太久
※很短,有OOC
※不知所以然(

少女的背後抵上了牆壁,眼看著海盜團頭領站在她眼前,她只感覺到滿滿的惡意,並不是殺意,而是更偏向戲謔的那種感覺。

「喔?我的生日禮物呢?」

雷獅將雷神之槌架在自己的肩上,打趣似的問著,明知道對方的禮物被卡米爾幫忙收走了,但他卻更想親自拿到手,尤其是你的禮物。

「那個……剛剛遇到卡米爾,所以讓他轉交給你了……?」

少女小聲的回應,看著雷獅逐漸瞇起的雙眼,你只感覺到有一絲不妙。

果不其然,下一秒只見他單手架在牆上,原本放在肩上的槌子消失在空氣中,他語氣帶了點高傲的性質說道:

「噢?交給卡米爾轉交了?」

他的嘴角此時勾起了一個弧度,繼續說了下去:

「比起送來的,我更喜歡自己搶來的禮物。」

雷獅他那空閒的手突然勾起了少女的下巴,逼著她不得不直視著他那深不可測的紫羅蘭花海,雖然也像是宇宙中的星河一樣。

「好歹也算是我的戰利品,沒有,就得拿東西來抵押,例如說……你。」

當少女想說什麼的時候,原本勾起下巴的那隻手的拇指輕輕按壓在少女的雙唇上。

「我只會聽我想聽的答案,而你也沒有資格拒絕我。」

接著他低頭在少女的耳邊輕輕細語著,少女的臉早已紅得像是紅蘋果,卻沒有推開對方的意思。

-

「就算想逃離海盜的手掌心,那你也得要有那個本事,小丫頭。」

评论
热度 ( 2 )